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常委会议

2021-07-30   作者:孟 苗 王 晓   浏览量:

7月3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燕、王晓波、王曾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政协副主席吴芳雯列席会议。 

IMG_5572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柞水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柞水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柞水县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況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柞水县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柞水县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柞水县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柞水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柞水县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以及关于2021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

IMG_5587_副本33_副本.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决定任命魏巍、鲁永红两位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任命黄国政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作了履职承诺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IMG_5589_副本44_副本.jpg

会议强调,县政府要认真研究办理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做出的关于本年度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对照抓好落实;要尽快建立实施民生项目工作联系协调机制,加快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年初人代会上确定的15项重点民生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所有项目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希望新任命同志要扎身柞水,发挥优势特长,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崭新的业绩回报人民群众的期望,为新时代柞水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