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2020-01-19   作者:王 健   浏览量: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1月19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富、张芳忠、王海燕、王晓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县政协副主席吴芳雯,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代院长何衍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斌列席会议。 

DSC_0620.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意见》(草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学校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学校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谢建民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要聚焦问题整改,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提高工作质效,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将教育事业优先放在重要战略位置;要在财政投入上优先支持教育事业;要在城市建设上优先布局教育功能。

谢建民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宪法意识、法治意识、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带头廉洁从政,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