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18-06-05   作者:曾维丹   浏览量:

 

主图.jpg

6月4日下午,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家富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芳忠、王晓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实施县体育场及周边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查组《关于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实施县体育场及周边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审查报告》。讨论审议了《柞水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和监督试行办法》,研究审定了《人大代表“助力脱贫、当好五员”活动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并补选了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现场颁发了任命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海燕,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袁鹏,县法院院长雷勇,县政府办主任朱邦发,以及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