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4-06   作者:   浏览量:

 

 

       4月6日,柞水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强,副主任张家富、张芳忠、王晓波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法院院长雷勇、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斌、县政府办主任朱邦发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县政协副主席吴芳雯和县人大代表刘昌慧、王琦、王成斌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主任傅强主持。

 

县人大主任傅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列席会议的有关领导

 

会上,经过组织介绍、个人发表履职承诺、代表提问、无记名票决、颁发任命书、向宪法宣誓等程序,任免了12名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和19名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办法》、《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办法》、《代表小组活动办法》、《人大代表述职办法》、《人大代表重大事项报告暂行办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办法》、《人大代表学习培训制度》。

拟任命人员公开承诺无记名票决

 

县人大主任傅强在会上讲话,他要求:一是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被任命的同志要提高对人大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自觉增强人民意识、人大意识,自觉地把自己置于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之下。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保持清醒头脑,创新发展理念,用好权、服好务、谋发展、出政绩。二是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要认识到自己的权力越大,肩负的责任就越重,全心全意当好公仆,把党和人民给予的权力百分之百的用来为人民谋福祉。要多考虑全局和长远的问题,多做有利于民生、民利的事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淡泊名利,勤奋工作,清正廉洁。三是切实加强任后监督。对监督对象进行责任心、事业心和完成工作任务的监督,真正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要善于运用质询、特定问题调查、撤职、罢免等手段,对任命干部进行监督。要善于借助纪委、组织部、监察局、新闻媒体和群众的力量,借助审计部门的力量、借助人大代表的力量加强对干部的任后日常监督。四是努力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发挥常委会委员的监督和决策作用,努力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宣读任命文件

颁发任命书

向宪法宣誓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