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2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集中视察

2022-12-20   作者:王涛   浏览量:

1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调研组,深入2022年度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晓波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9170541_副本.jpg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红岩寺镇便民桥项目、社川河流域供水扩能项目、桃园停车场及休闲广场项目等项目现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晓波指出,通过各承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目前10个项目均取得了一定成效,有4个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但还存在个别承建单位思想认识不到位、项目建设进展不平衡、个别项目前期工作不精细、项目施工监管不严、检查督办不力等问题,个别项目建设还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王晓波希望,各承建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项目质量监管和项目建设督办。相关部门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各个环节的衔接和沟通协调,敢于动真碰硬,形成加快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2022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早日建成见效,真正兑现年初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