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卫生健康行业代表小组开展巡诊送药活动

2022-11-10   作者:伍红梅   浏览量:

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带领卫生健康行业代表小组到瓦房口金星村开展巡诊送药下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0115954_副本.jpg

来自县医院、中医院的代表专家们仔细为村民诊断,问病情、量血压、测血糖,开具处方,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村民也给予了详细的就医指导,代表们还利用自身优势,宣传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措施。活动中共接诊群众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3000多元的各类药品近30种,为村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的诊治 。

微信图片_20226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巡诊送药活动,是组织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与群众联系的实际举措,践行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神圣使命,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今后县人大常委会将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把代表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