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中医院搬迁运营情况进行视察

2022-03-01   作者:黄 华 胡 静   浏览量:

2月27日,柞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及运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吴芳雯、王曾涛、史高纯,副县长王茂荣参加视察。

bdb053c933ad2a4612f7e4c9fe430d2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现场,详细了解基建进展、设备搬迁、安装调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卫健局、县中医院等单位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人大代表发表了意见。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县卫健局、医疗单位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副县长王茂荣就加快搬迁、尽快复诊作了表态。

04321ace64fa3721cb9f96f78be80b1_副本.jpg

谢建民强调,县中医院整体搬迁,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一件大事,是县人大常委会决定的民生实事,是事关全县中医发展、百姓健康的长远事、具体事。一要时不待人、加快节奏,尽快完成基建工程。县卫健局(搬迁办)要切实扛起责任,针对施工存在的困难问题,逐项研究拿出解决办法,依法按合同公平合理解决好。施工单位要有国企的信誉,加快进度、尽快扫尾,在缩短工期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从材料到做工、从地面到楼顶、从水暖到电器,每一项质量都经得起验收,经得起使用检验。二要加班加点、快搬快试,早日复诊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县内医疗资源紧张,县中医院班子要有责任感、紧迫感,精细安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搬装要快,合理划块,分工负责,每日督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专项验收和综合验收交替进行,各项验收通过后早日投入使用。三要立足长远、抢抓机遇,在康养之都建设中彰显中医魅力。商洛正在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县中医院要抓住国家扶持中医、柞水县域重点发展康养产业的机遇,办出有中医特色、康养功能的中医医院,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健康需求,为柞水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