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省市县人大代表在柞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17-11-16   作者:樊敏 曾维丹   浏览量:

 11月14至15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安排,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柞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柞水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视察2017年度柞水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全程陪同视察。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终南山寨项目、柞水县天然气利用项目、西川田园综合体项目、柞水县现代工业产业园项目、“洞天福地”文旅特色小镇项目。通过视察调研,代表们对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们认为我县的发展理念新、投资模式新、经营模式新;社会经济平稳;全域旅游特色明显;扶贫工作精准有效;农民生活幸福指数高。

图片15.png

 视察调研反馈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作了工作汇报;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发言;市人大代表、科教文卫工委主任郭菊贤代表视察调研团反馈了意见,她指出我县实体经济发展不足,经济质量不高、现代工业产业园入驻企业少,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不大、财力后劲不足,保民生促脱贫压力大;针对这些问题,闫亚军副县长还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强强调,会后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迅速将视察调研反馈意见落到实处,消化好、转化好、深化好,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通过组织这次视察调研活动,使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为他们更好的履职尽责,依法监督,参政议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